close

IMG_3031  

記得上學期學校的舉辦了木基訓,報名期間我因為韌帶斷裂去開刀,出院後上了石膏在家休養了一個半月,那時宇慈老師說要不要報名,那時我是童軍志工新生,想說碧芬已經有參加過.所以這應該是入門款吧!再者小孩又可以參加反哺營,省得我掛心於孩子,向先生說明.小孩我會安置好,而且是每個人都要受訓的,取得了先生的同意,就這樣我帶著還在復健用護踝包裹的腳,報到了

哇~雖是熟悉的環境,怎麼都是生面孔呀!那安ㄋㄟ,報到完.看到宇慈老師猶如看到親人,好開心喔.我向前問了為何只有我呀!宇慈老師說對呀!既來之則安之

,     我們的隊員陸續到齊了.有遠從宜蘭大學來的阿國,超熱心的,為了活動多麼配合~

IMG_3018  

       美麗可愛的逸樺是未來的老師喔!以上二位在我們參加全國大露營時,都有去服務,這麼熱心的大學生,給他們按個讚,和遠從宜蘭來的有著大大的眼睛的,我們小隊長是瑞興國小的老師,副隊長的東山國小的阿利老師,還有我們的阿Q是來自於普門中學的阿芳老師,還有一位是懿德童軍團的素秋姐(也是帶著手傷參加).跟大家同一隊真的很開心,

IMG_3023  

有幾次因為我行動不便造成小隊總是墊後,我總覺得不好意思,他們說沒關係好玩就好,三天下來我們一起排戲(營火的節目)一起學習,一起完成作業,這是離開校園很久沒有的感動.還有一位我們的小隊顧問,是繼強團長….,他們是童軍世家,還上過報呢!那天去參加公所的金式世界紀錄還遇到他呢,他還記得我耶…(喜)

    課程的安排,除了認識童軍,童軍歌曲教唱,還有團級會的設計,還有活動的安排,

DSC01671  

以前辦活動都不知道,為何程序要如此,學長姐如何教,我們就如何做,上完課才明白,原來每一個動作,都是有典故有原由的,上課的老師也都是很有成就的社會人士,還有遠從桃園來的呢,大家這麼有心,機會真的很難得,而且伙食超好的,真的

    到現在我還是很開心有參加了那次木基訓,讓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,也了解了童軍的原由,規則..等等.,我希望大家能和一起享受這樣的喜悅與成長,因為有了我們,我們的小孩會更好,因為有了童軍,我們的小孩會更棒.歡迎您們一起來參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鳳凰童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