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幼木基心得:
會加入鳳凰社區團,其實是受到莊老大童軍癌的影響,看到他對童軍活動的熱情跟堅持,
勾起大學時代兩年半時光在社會服務團服務的感動!想對童軍活動一探究竟......
感受魅力所在!

在還沒受木章訓練前,參加團集會時,其實我不懂童軍團集會,
到底是在做甚麼?!只是一昧著跟著大家行動!不過,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付出的感覺!


於是,聽到有木章基本訓練的課程馬上報名!!滿滿充實的三天活動,
我稍微了解了”童軍”歷史與宗旨,在於發展青少年潛在能力,養成良好習慣,
使其人格高尚、常識豐富、體魄健全........。在活動中,以小狼的身分去體會感受,
每個活動設計都有想傳達教授的目的!我想在日後每次的團集會,我會更有動力去付出,
秉持童軍理念去傳承給這群小幼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鳳凰童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